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来看看郑州规划的五环长什么样子吧
2021-07-19 16:00:37 | 作者: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 我要分享

 关于新310是不是郑州五环?郑州五环东南西北到哪?哪些区域在五环内及最新进展?.....等等问题!

郑州五环与之前的三环、四环不同,呈长方形;郑五环是为郑州都市区建设十组团发展而生,由两条省道和两条国道合围而成,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改造。
091653212174.jpg
郑州大五环线路基本由G234 新线、G310 新线、G107 新线、S314 新线组成
 
(国道)G234 线荥阳境内(荥阳至高村段)正在收尾,即将通车 。
 
位于荥阳市境内,是G234河南境内的一段,起点位于荥阳市原S232与G310交叉处,在蔡寨村东与郑西高铁、中原西路交叉后,向南在槐树洼与陇海西路交叉,在寨根村设隧道下穿万山至赵家门,经马王庄、左湾,在龙门社区西南与新G310交叉,终点位于与新G310交叉互通式立交南边,路线全长13.51 公里。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