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国家卫健委要求各个地方出台控烟的法律法规
2021-07-16 15:56:18 | 作者: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我要分享
【#国家卫健委正推动全国层面控烟立法#】16日,国家卫健委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健康中国行动实施两年来取得的进展与成效有关情况。国家卫健委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司司长毛群安表示,烟草对健康的影响是全世界的共识。像北京、上海、深圳、西安等很多城市都已经实施了公共场所控烟条例。“我们也在积极推动国家层面立法,同时也要求各个地方结合地方的实际情况,出台控烟的法律法规。”
b90e7bec54e736d1f0d2626b6c6d9fcad4626953.jpg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