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河南淮滨四名公安干警荣获县“十大杰出政法干警”称号
2021-07-15 12:30:42 | 作者: 王长江 | 来源: 淮滨县公安局 | 我要分享
download.jpg
2021年7月14日,河南省淮滨县公安局民警张纯、郁永伟、程九洲、侯皓元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上,荣获淮滨县“十大杰出政法干警”荣誉称号。
download (1).jpg
自2021年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淮滨县公安局积极按照上级指示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全警学习教育活动,广大公安干警边学边改,坚持把教育整顿转化成凝聚力、战斗力。牢固树立司法为民理念,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从而涌现出一批为民奉献的先进典型人物。此次表彰的四名公安干警只是公安队伍的一个缩影。
download (2).jpg
会后,广大民警纷纷表示要向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人物学习,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服务人民,确保社会大局平稳。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