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我为群众办实事】河南淮滨:手扶拖拉机坏路间 交忙帮推路边
2021-06-10 18:01:03 | 作者: 王长江 | 来源: 淮滨县公安局 | 我要分享
2021年6月3日晚22时52分许,河南省淮滨县交警大队治超专业队员巡逻至栏杆家的半坡村路段时,遇到一台手扶拖拉机因故障停放在路中间,影响车辆通行,且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download (1).jpg
为了确保道路安全通畅,巡逻队员立即上前帮助驾驶员将手扶拖拉机推至路边安全地带。由于深夜此时什么也看不见,于是巡逻队员又用警车灯光帮其照明,直到其手扶拖拉机修好驶离。事后,手扶拖拉机驾驶员很是感谢。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