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全市第一张在银行网点办理的营业执照在鹿邑农商银行亮相
2021-03-25 12:29:26 | 作者: | 来源: 鹿邑县人民政府 | 我要分享

1618017752377063-1618017752522991.jpg

 3月24日,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鹿邑农商银行牵头主办的“让群众少跑腿 企业好办事”商事登记全业务一体机启用暨政银战略合作洽谈仪式在鹿邑农商银行总行举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曹玉娟,鹿邑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献伟出席,县政府办、县行政服务中心、县发改委、人民银行鹿邑支行相关负责人参加。

1618017752377063-1618017752551423.jpg
  会议指出,商事登记全业务一体机的启用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鹿邑农商银行为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及大众创业,拓展涉企服务场景,深化放管服、落实就近办的具体措施;是政府部门与鹿邑农商银行合作推出的一体化“智慧办”现代平台,此举不仅创新了政府数字治理理念,深化了智慧应用,还对对公业务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发展起到促进作用;通过这种“让数据多走路,群众少跑腿”的模式,实现了“创业不打烊,服务不间断,受理不下线”,更加便捷高效地服务了客户,使行政效能革命性提升。
 
  洽谈结束后,曹玉娟和张献伟还为“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便民服务站”揭牌。与会人员还来到鹿邑农商银行个人金融部参观指导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便民服务站,咨询前来办理相关商事登记的人员业务办理是否方便、快捷,并对提出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全市第一张在银行网点办理的营业执照顺利出照,执照所有人武先生告诉记者,没想到营业执照办理的这么快捷、方便,也让他节省了很多时间。
1618017752377063-1618017752593585.jpg
  【武先生】“以前办理,要过好多资质了,好多手续要跑全,没有个一天下不来,现在身份证往里一放,提交一下相关的信息,然后营业执照就可以直接打印了,速度非常快,也就四五分钟吧。”
 
  同时,鹿邑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将以此次商事登记全业务一体机启用为契机,持续优化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更方便、快捷的便民服务。
 
  【鹿邑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杨玉明】“近年来,鹿邑农商银行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在政银企协力合作、网上办、掌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等领域积极探索实践,推出了不动产登记、社保业务,非税代缴代扣等综合便民服务平台。今后,鹿邑农商银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深化政银、银企合作,不断拓展税务查询、征信查询等场景服务,向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互联网+政务+金融”创新服务,为我县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有温度、有速度、有高度的便民金融服务,全力支持鹿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助推鹿邑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