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河南淮滨警方成功抓获一名安徽籍网上在逃人员
2021-03-24 15:53:33 | 作者: 王长江 | 来源: 淮滨县公安局 | 我要分享
2021年3月23日,河南省淮滨县公安局赵集派出所经过深入细致摸排,于当日成功抓获一安徽籍网上在逃人员。
download (3).jpg
日前,淮滨县公安局赵集派出所通过大走访,摸排到一条重要线索,一安徽籍网上逃人员陈某与淮滨县一女子组成家庭,目前陈某可能在这一女子家中居住。所长蒲进辉获知这一线索后,立即安排民警对这一女子情况进行调查,并掌握其家庭住址。
 
3月23日上午,所长蒲进辉带领民警前往女子居住地进行摸排,经过走访调查,得知这名女子的确系与一名陈姓男子共同居住,陈某于当日早8时去给女子亲人上坟去了。
 
获取这一重要线索后,蒲进辉立即组织人员到其上坟点附近展开布控,后于当日上午9时许,成功将这名网上在逃人员抓获。
 
经审讯,陈某如实交代了其非法采矿的违法犯罪事实。
 
据悉,2021年3月,陈某因非法采矿被长江航运公安局芜湖分局网上追逃。
 
目前,淮滨警方正准备将违法犯罪嫌疑人陈某,移交至长江航运公安局芜湖分局处理。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