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鹿邑县开展“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女职工维权行动月系列活动
2021-03-23 12:07:53 | 作者: | 来源: 鹿邑县人民政府 | 我要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3月22日,我县开展“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女职工维权行动月系列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银出席活动并致辞,市总工会法律保障部部长刘兆林,女职工部部长魏丹丹、县老干部局局长、县妇联主席郭艳芳出席活动,全县各基层工会女主席、不是女主席的女工委员,各乡镇妇联主任100余人参加活动,县总工会副主席李福云主持宣讲活动。

1618017580538351-1618017580609833.jpg
  市法律宣讲团成员、河南沐天律师事务所律师贾楠、郑妍妍结合工作实践经验和详实的案例剖析,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以风趣幽默的方式为女职工们普及了《民法典》、《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法律知识,并现场提供了法律咨询服务。两位律师精彩纷呈的讲解,让现场的女职工对权益保护的法律法规有了进一步了解,使女职工明白当遇到法律条款中涉及的不公平待遇和侵权情况时,将会通过法律法规有效地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
 
  据了解,此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女职工对相关法律法规的知晓率,还增强了广大女职工尊法、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提升了广大女职工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信心。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