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2021年周口市新任农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一期)在鹿邑县开班
2021-03-23 12:04:04 | 作者: | 来源: 鹿邑县人民政府 | 我要分享

 3月22日,2021年周口市新任农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一期)在我县老子研究院正式开班。市委组织部班子成员、党员教育中心主任王保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所超,老子研究院副院长王初立出席开班仪式。

1618017579581087-1618017579752035.jpg
  王保花在开班动员讲话中要求,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新任农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要珍惜新任岗位,上好履职“第一课”,认识到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肩负着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发展农村经济、带领群众致富、密切党群关系、维护社会稳定等重要使命,参加培训的党支部书记责任重大,要珍惜此次培训学习的机会,把履职“第一课”当作开展工作的新起点,真正静下心、坐下来,多听、多记、多交流、多沟通,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要把握学习重点,带着问题和思考来学习,通过参加学习培训,切实提高政治素养、工作水平和综合素质,同时各地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也要多交流、多讨论、互相学习、取长补短;要做到学习期间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意气风发的昂扬斗志参加每天的学习,展现新任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的好素养、好形象、好风采。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所超对前来参加培训学习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表示欢迎,希望他们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增强党性,提高水平,开阔视野,加深友谊,提升乡村振兴的综合工作能力,使今后的工作更上一层楼,为所在村(社区)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1618017579581087-1618017579779580.jpg
  培训讲座以《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内动力》为题,从中共一大召开到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新中国建设等多个时期讲述优秀共产党人坚定信仰、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福祉的使命。通俗易通且引人深思的讲述,不时赢得全体新任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的阵阵掌声,大家一致表示参加培训受益匪浅,也更加坚定了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的信心。
1618017579581087-1618017579957780.jpg
  培训会还播放了《永远的初心》、《永不忘却的纪念》和《我是中国人》红色教育影像。
 
  参加此次培训学习的300余名新任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分别来自商水县、鹿邑县,此次培训为周口市新任农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一期,计划培训三期,每期三天,共计培训1000名新任党支部书记。
 
  培训前,全体人员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