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河南首家盒马鲜生选址确定 有望6月份与市民见面!
2021-03-22 15:49:57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3月19日下午,新田人士在朋友圈转发一张“盒马来了”的海报,其信息显示,河南首家盒马鲜生将入驻绿地新都会·新田360广场。首店具体位置在绿地新都会·新田360广场的A馆二楼,面积约3000平方米,预计装修工期2个月左右,6月份正式与郑州市民见面。

然而海报发布之后,新田方面却表示——不确定。河南商报记者从盒马鲜生获悉,盒马鲜生选址确实是上述位置,但目前开业时间尚无法确认是6月份。

有业内人士透露,2021年盒马鲜生在郑州开店数量可能不止一个,多点开花的可能性比较大。

河南商报记者从内部人士处获悉,预计最近几天盒马将会在新田360广场拉起围挡,适时进场。

绿地新都会·新田360广场A馆去年11月亮相,预计今年正式开业。目前,A馆的一楼、二楼都在积极引入高品质品牌。

河南首家盒马鲜生选址确定 有望6月份与市民见面!

编辑:澜芝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