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河南淮滨:老人躺在稻草堆旁民警接警急救助
2021-01-13 17:13:25 | 作者: 王长江 | 来源: 淮滨县公安局 | 我要分享
2021年1月12日15时许,河南省淮滨县公安局赵集派出所接一群众报警,一女子躺在代营村路边的稻草堆旁,天气太冷了,很可能有生命危险。
 
    接到报警后,赵集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系一名年纪较大的女子躺在稻草堆旁,衣着单薄,面色蜡黄。民警试图与其交流了解其家庭情况,但发现其口齿不清,无法描述自己的身份和家庭住址。
 
由于天气寒冷,为了让老人能够获得更好的帮助,民警当即将老人带到了派出所,并找来食物和热水为老人补充能量,同时继续与其沟通。这时民警从老人含糊不清的话语中听到三空桥、贾坡、贾某某等。于是民警立即与邻近的三空桥乡贾坡村村干部联系。经核实,这名走失老人叫李某某,患有疾病,曾多次走失。
 
随后民警联系上女子家属将其接回,并告知家属要严加看管,避免再次走失。家属对赵集派出所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赞扬。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