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河南淮滨、潢川两县联合掀起新年淮河治理高潮(图)
2021-01-13 11:32:01 | 作者: 王长江 朱勇 | 来源: 淮滨县文联 | 我要分享

download.jpg

为确保淮河河道水清岸绿河畅,2021年1月12日,河南省淮滨县黄沙管理站、县交运局联合潢川县河砂办,掀起新年淮河河道治理工作。

download (1).jpg

上午,两县20多名行政执法人员在淮滨县黄沙管理站负责人王杰的带领下,乘执法船对淮河淮息航运疏浚工程船只及运输船只进行了逐一检查。

据悉,当天两县共出动执法车4辆,执法船只3艘,共检查施工船只16艘,运输船只20艘。检查中未发现违法船只。预计联合检查时间为期5天。

download (2).jpg

图为当天联合执法人员检查船只时的情形。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