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鹿邑县县长李刚实地调研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筹备情况
2021-01-06 11:37:43 | 作者: | 来源: 鹿邑县人民政府 | 我要分享

回头看、找不足、促完善,1月5日,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带领住建局、财政局、发改委、自然资源局、综合投资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我县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筹备方案。县领导杨所超、翟杰、孙自豪一同调研。

c41302335e7701e2.png.cthumb.jpg

调研中,李刚一行先后来到文化路社区(2021年改造项目,谷阳路进入该项目)、税务局家属院(2019年竣工项目)、怡景花园(2021年改造项目)、幸福小区(2020年竣工项目)、紫气社区(2021年改造项目)等地,现场听取相关部门对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筹备方案的汇报,实地查看小区环境和其他附属设施情况,详细了解老旧小区改造的主要内容、工作进展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16f74da13875811d.png.cthumb.jpg

李刚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从老旧小区实际情况出发,重点解决管网老化、路面硬化、屋面防水等问题,不断优化和提升小区服务功能。要加强沟通协调,相互配合,加快推进施工进度,注重施工质量,严把质量关,保质保量完成老旧小区改造任务。要加强部门间的沟通,解决小区内“蜘蛛网”问题,切实让群众生活得更舒适、更舒心。设计单位要制定出可行的改造方案,立足居民需要,把改造工作做实做细,切实为居民打造一个环境优美、秩序井然、适宜人居的高品质生活环境。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