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玄武镇信访办:扛牢责任,做群众身边的贴心人
2020-10-12 17:24:48 | 作者: 陈翔 | 来源: 玄武镇 | 我要分享

玄武镇信访办在镇党委政府的强力领导下,不忘初心,积极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责任。在当前的人民调解工作中,玄武镇信访办多措并举,扛牢责任,严守工作纪律,耐心倾听民生意愿,想方设法解决群众心中的疑难纠纷问题。通过积极稳妥的化解矛盾纠纷双方当事人心中的疑难问题,压实自身工作职责定位,给广大人民群众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

在玄武镇信访办人民调解工作中,信访办工作人员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工作大局,从实际出发,依据矛盾存在的根源性症结,多维度调查取证,在事实上使信访人认清矛盾纠纷问题的缘由,以及夯牢后续矛盾纠纷处理的责任追究,从心里上疏导信访人的思想症结,晓之以情,动之以理,诱之以利,明之以责,耐心向矛盾纠纷双方当事人讲解道德层面和法律层面所应承担的责任,极大地疏通、消除了矛盾纠纷双方当事人的思想和行动上的弊病,也为后续矛盾的调处做了坚实的保障。

工作在第一线,责任使然;一线工作法,级级抓落实;人民群众心声,倾听时刻在路上。怀着对信访工作的执著劲头,揣着人民意愿的由衷体现,玄武镇信访办全体工作人员将不遗余力地奔走在人民群众身边,时刻筑牢党员为民务实作风,真真切切地把信访工作做到人民群众的心坎里,成为群众身边的贴心人。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