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玄武镇:人大代表助力信访工作,强力推进信访维稳工作迈入新台阶
2020-09-01 13:43:08 | 作者: 陈翔 | 来源: 玄武镇 | 我要分享

玄武镇信访办在镇党委政府的强力领导下,多措并举开展信访维稳工作,为全镇人民群众提供一个“有事找信访,信访办事为人民”的诉求机制新平台。

在推进信访工作开展中,玄武镇信访办积极稳妥推进信访程序化、规范化进程,由信访办主任牵头,信访专干及矛盾调解人员级级跟进,形成多方联动的合力,其中积极发挥人大代表的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广泛听取和积极反映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作用,多维度化解矛盾纠纷问题,逐步使信访纠纷案件的化解更切合群众的诉求,化解率稳步提升,达成和谐稳控的局面。

在下一步的信访工作格局中,玄武镇信访办将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多措并举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积极发挥人大代表的工作优势,强力推进信访维稳工作迈入新台阶。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