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河南淮滨:民警找回手机 失主赠旗致谢!
2020-08-19 09:37:44 | 作者: 王长江 | 来源: 淮滨县公安局 | 我要分享

日前,河南省淮滨县公安局马集派出所收到辖区群孙女士送来的上书“服务热情 破案神速”的锦旗,对民警助其找回丢失手机一事表示深深的谢意!

事情还要回到7月中旬的一天,当天上午,孙女士匆匆来到马集派出所,向值班民警求助说,上午上街不慎将手机丢失,拨打手机已处于关机状态。由于手机绑定多张银行卡,且还存有许多重要资料,希望民警能帮助找回。

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根据孙女士提供的路线、方向、时间,分组展开调查。一组调取周边监控录像,一组走访附近群众,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调查,最终锁定一中年男子在一路口拐角处将手机拾去,随后骑车进入一小区内。随即民警立即对该小区住户进行走访,后成功找到该男子。经过民警耐心细致的工作,丢失手机终于又回到孙女士手中。

拿着失而复得的手机,孙女士连连向民警道谢。于是便有了本文开头送旗一幕。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