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玄武镇:组织镇村干部集中学习《民法典》
2020-08-18 11:25:39 | 作者: 陈翔 | 来源: 玄武镇 | 我要分享

近日,玄武镇组织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普法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护法。

360se_picture (1).jpg

会上,玄武镇司法所、镇团委为干部职工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读本,通过直观的书本学习,强化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头作用,自觉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培养学法、守法、用法的思维习惯和能力,主动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共同营造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的良好法治氛围。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