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河南淮滨罗营向防汛救灾党员先锋队授旗(组图)
2020-07-24 09:36:14 | 作者: 王长江 蔡光建 | 来源: 河南省淮滨县文联 | 我要分享

为鼓舞士气,激励党员干部在防汛救灾中的斗志,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7月22日上午,河南省淮滨县邓湾乡罗营村举行了简短的防汛救灾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

download (3).jpg

省公安厅驻淮滨县邓湾乡罗营村第一书记袁国斌、康静先后发表讲话,康静为党员先锋队授旗。

download (4).jpg

袁国斌、康静希望防汛救灾党员先锋队要夯实责任,积极投入到防汛和抢险救灾工作中去,坚持24小时巡查值班制度,迎难而上,勇当先锋。同时希望大家要绷紧防汛抗洪这根弦,不怕艰苦、不惧困难,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护堤员、守闸人。

download (5).jpg

图为当天该村防汛救灾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和队员巡堤时情形。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