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突发!南沿江高铁工地脚手架把刚开通的沪通铁路砸到了
2020-07-07 10:18:26 | 作者: 李志伟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 我要分享

   农村经济网(李志伟)大雨脚手架倒塌,南沿江高铁工地把刚开通的沪通铁路砸到了,造成沪通铁路大面积晚点。


从现场图片来看,沪通铁路的接触网应该没有问题,护栏被砸到,可能轨道上有异物存在。

沪通铁路于7月1日才开通,使得上海至南通只要1.5小时左右。

南沿江高铁也叫南沿江城际铁路,是江苏省又一条东西向快速交通走廊,是设计时速350千米/小时的高速铁路,线路自南京的南京南站引出,向东经句容市、金坛区、武进区、江阴市、张家港市、常熟市,终至在建的沪通铁路(上海—南通)的太仓站。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