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河南太康:如此工程,岂能惠民
2020-06-23 10:48:28 | 作者: 静观国计民生 | 来源: 百家号 | 我要分享

   据群众反映,河南省太康县农业农村局在2019年涉农项目招投标及实施过程中,存在暗箱操作、资质挂靠、项目经理在建、豆腐渣工程等严重问题。


这是部分机井(图片)。井盖、井台全部脱落。经实地测量,井深严重不足。村民说出水量非常少,滤料及花管的节数普遍存在偷工减料。


这是部分道路(图片)。宽度及中间厚度严重不足,混凝土硬度都存在问题,路面多处坑洼不平呈鱼鳞装,


甚至几百米内多处裂缝。当地村民说,道路修建过程中路基石灰或水泥混合物少打甚至不打。修建好的道路两边覆土只有五至二十公分且多处无覆土。

其他问题正在进一步落实中。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