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宝丰县大黄村:防“疫”路上不落一人 打通民生保障“最后一米”
2020-02-11 15:21:48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精彩中原网讯(王晓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宝丰县大黄村在支部书记马豹子的带领下,利用社会救助力量,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和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打通民生保障工作“最后一米”。


大黄村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摸排困难群众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向他们宣传防疫知识,为他们送去宣传手册,并对群众家中进行消毒,叮嘱他们做好防疫措施、加强自我保护,做到“不出门、不串门、不聚集”。


鉴于目前实行封闭式管理,一些行动不便的贫困户、低保户、大病户、贫困党员和独居老人生活会面临一定的障碍。大黄村干部为20户困难家庭送去了蔬菜、馒头、口罩、消毒液等生活和防疫物资,同时,根据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为他们购买所需药品并送到家中。


在严峻的疫情面前,大黄村全力做好人民群众生活保障,切实保障了贫困群众的健康安全,真正做到防疫路上,不落一人。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