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新征程 新起点 新作为——宝清县新联会党支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22-09-24 10:45:12 | 作者: 马吉成于玲 | 来源: 本网综合 | 我要分享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文件要求,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日前,黑龙江省宝清县新联会党支部第一届选举大会召开,顺利完成党支部选举工作,为加强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建设、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打下基础。

  会议指出,应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推动新联会党支部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迈上新台阶。

  会议选举胡晓云、郑华新为新联会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新当选支部书记、副书记分别作表态发言。胡晓云说:“首先感谢同志们对我的信任,让我担任新联会党支部书记一职。同时在县委统战部、机关工委的各位领导支持和关心下,新联会党支部支委班子顺利产生了,这是政治生活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党员同志们最关心的一件大事。借此机会,请允许我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向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同志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胡晓云表示:作为一名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密团结全体党员,认真履行职责,兢兢业业工作,完成好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不但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还要充分发挥民主,抓好支部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的一致,切实履行好支部书记职责,使支部班子成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合力。切实抓好党员的培养和发展工作,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积极组织党建主题实践活动,抓好党员日常教育和管理,激发每个党员,积极投身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要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抵制各种腐败思想的侵蚀,以身作则,决不辜负党组织的期盼和全体党员的重托,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县委统战部领导到会向新当选的新联会党支部支委班子成员祝贺,并提出具体要求和希望。要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实现党建工作和统战工作相融合、相促进,团结引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新阶层力量。

  作者:黑龙江省宝清县新联会马吉成于玲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