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河南淮滨:水稻自南向北开镰收割(组图)
2019-09-23 15:48:39 | 作者: 王长江 | 来源: 河南省淮滨县公安局 | 我要分享
连日来,河南省淮滨县水稻相继成熟,正自南向北开始收割。今年豫南淮滨天气干旱,但在广大农户的不懈努力下,水稻生产仍喜获丰收。
download.jpg
据众多农民反映,2019年水稻每亩产量多在1000多斤以上,收成十分喜人。
download (1).jpg
图为2019年9月22日,笔者在该县王店乡杨楼村拍摄到的水稻喜获丰收场景。
download (2).jpg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