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女性
女子生前贷款打赏男主播 给女儿留百万债务 不还就拍卖其母名下房产
2023-03-24 23:39:56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女子生前贷款打赏男主播 给女儿留百万债务 不还债就拍卖其母名下房产

  54岁陈阿姨病逝后,女儿李女士在整理其遗物时发现她有很多欠款。李女士称,母亲已知的债务就差不多200万。然而其母亲并非富豪,打赏男主播的85万都是借的。现在母亲已经离世,这笔巨额债务自然就落到了子女身上,令她们十分头疼,与主播协商退款但却被拒。律师指出女子名下有一套房产,子女继承则有责任替母亲偿还债务,如果不存在遗产继承的情况,子女无需承担为父母偿还债务的责任。网友评论:母债女不用还,前提是没有遗产,是你母亲的房产,母亲欠下的债,当然要拍卖,除非你是未成年,成年了母亲有权处置她自己的资产,拍卖属于正常的,抱怨也没用。况且打赏的钱是没办法要回的。之前退回打赏,是因为打赏行为是未成年人做的,属于无民事行为能力人,提交证据,可以由平台退回。现在是一个54岁的成年人,就算违背公序良俗,但在法律上她的行为是合法的。一直很羡慕打赏一出手就万八千的,以为有钱人太多,只有我是穷人,整了半天不全是这样。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