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女性
女子举报医生丈夫出轨 医院:正调查 夫妻性生活不和谐易致一方出轨
2023-03-24 15:40:23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女子举报医生丈夫出轨 医院:正调查 夫妻性生活不和谐易致一方出轨

  安徽宿州一女子实名举报医生丈夫出轨,拒绝支付两个孩子生活费学费。女子表示,父亲晕倒时自己在外地照顾孩子,给丈夫打电话他拖了许久才到达,致使父亲躺在冰冷的地板上五六个小时。24日,宿州市立医院发布情况通报:发现网上反映事关我院医生熊某某有关问题后,医院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门调查组启动调查,目前已暂停当事人工作。医院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依纪严肃处理。

  据相关资料,很多人出轨的原因就是性生活得不到满足。 虽然人与人对性的需求不同,但是性生活不和谐,确实容易招致一方不满。最令人的头疼的是,这种不满并非是对于伴侣关系本身的否定。因此有些人会在即便明知会伤害到另一半的情况下,为了满足生理需求而出轨。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