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女性
女子喂养500斤大鱼当宠物骑着游泳 鲟鱼专门生产鱼子酱以底栖动物为食
2023-03-17 14:24:11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女子喂养500斤大鱼当宠物骑着游泳 鲟鱼专门生产鱼子酱以底栖动物为食

  近日一名女子分享了自己养了500多斤大鱼作为宠物的视频,一发出就吸引了无数网友的观看。在视频里,这名女子对着水面叫“大胖”(这条鱼的名字),然后一条体型庞大的鱼就会慢慢游过来,更惊人的是,它竟然还让女子骑乘在自己身上。女子表示自己回到乡下就接手了家业,目前渔场内有1000多个网箱养鱼,很多都是西伯利亚鲟专门用来生产鱼子酱,最大可以长到500斤到600斤,而大胖是所有养殖鱼里面体型最大的一个,养了5-6年,价值可达6万元。西伯利亚鲟由于生活在淡水中,适应性强,耐低温,形态和生物学特性变异大,食性广,生长潜能大。主要以底栖动物为食,其中主要是摇蚊幼虫。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