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女性
如何看大学生边读书边创业赚1800万 网友:她很优秀,能否披露家庭背景
2023-03-16 12:39:33 | 作者: | 来源: 百度新闻

  如何看大学生边读书边创业赚1800万 网友:她很优秀,能否披露家庭背景

  3月16日消息,长沙岳麓区大四学生王淑禾已是两家公司、三个品牌的掌门人。王淑禾介绍,2022年公司营收1200万。她最大的愿望,“就是想让中华传统文化站上世界之巅”。只要合法合理,应该支持大学生的行为选择,哪怕是试错也无妨。至少可以确定的是,大学时代那些小有成就的同学,到了社会上也是如鱼得水,如今正在为社会创造着更大的价值。王淑禾,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湖南禾福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薪火芳华品牌创始人。最强大脑全国单项前十强 ,被最强大脑授予“偏才、怪才”荣誉称号。胡润U30中国创业先锋。

  网友评论:这算啥,央视新闻报道女生毕业几年北京二环买了一套四合院!首先她很优秀,其次我们有没有可能了解一下她的家庭背景。第一,营业收入1千万真的挺少的。第二,营业收入跟她实际赚多少钱没有任何关系。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