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女性
警方悬赏3万缉捕“马冬梅” 可不是马丽扮演的那个“马冬梅”
2023-03-14 15:28:29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2023年3月14日,@西宁公安 发布关于征集马冬梅涉嫌违法犯罪线索通告:经查,发现一个以马冬梅等人为首的盘踞在缅甸的电信诈骗犯罪集团,并被公安部列为“拔钉”重点人员。西宁市公安局决定从即日起对马冬梅进行悬赏缉捕。凡提供重要线索抓获被追缉对象或直接抓获的,奖励人民币30000元。

  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举报人个人信息,并按照有关规定采取相应的保护措施。公安机关严正警告在逃人员,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从轻处理,凡投案自首并有重大立功表现的,依法从轻或减轻处罚。对知情不报、窝藏、包庇、资助在逃人员或者帮助在逃人员毁灭、伪造证据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将依法从重惩处。
 
  由于犯罪嫌疑人与喜剧电影《夏洛特烦恼》里面的马丽扮演的经典角色“马冬梅”同名,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

  “马冬梅”出自2015年爆火的电影《夏洛特烦恼》的一个梗,原话是“我爸叫马冬,我一出生他就不见了,所以我叫马冬梅。”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