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女性
国家一级演员买不起房回农村种田 现在过的简单幸福令人羡慕!
2020-12-08 15:23:51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国家一级演员买不起房回农村种田 现在过的简单幸福令人羡慕!回到农村的王二妮并没有忘本,她十分适应农村的生活,成为了一个家庭主妇,每天就是种田、放牛和照顾孩子,虽说比较辛苦,但是忙碌且充实。从红极一时到农村的家庭主妇,并没有让她感受到落差,因为王二妮知道一个人的幸福与否,跟她的身份地位、钱财多少都没有关系。

于是二人深思熟虑之下,决定回到农村居住,也因此,王二妮逐渐淡出了演艺圈。

在很多人眼里,明星是一个光鲜亮丽的职业,只要长得好看有粉丝买账,就会有很高的收入。但是事实上,在这个行业中也有着不为人知的辛酸,许多行业底层的人并不能赚到那么多的钱,虽说他们也算是小明星,但是并没有像流量明星那样日进斗金,反而每日在温饱线上挣扎。尤其是北漂一族,更是如《茅屋为秋风所破歌》所说的:“床头屋漏无干处,雨脚如麻未断绝”,连温饱都成问题时,住得也不会太好。

横店中的许多龙套演员,一天要工作十个小时,只有120元的工资。那些高收入的明星为了拍一两个电影镜头,偶尔也要承担着生命风险,所以我们不能只看到表面上的光鲜亮丽,而忽视他们背后付出的努力。

演员演员,除了顶流和无人问津的十八线之外,大多数还是在两者中间浮沉的辛苦打工族,王二妮就是其中之一。她虽然是国家一级演员,却依旧面临着买不起房而回到农村的窘境,日常生活变成了放牛种田。

王二妮农村出身,家里的条件并不好,从小就帮家里分担了照顾弟弟妹妹的工作。但是她从没有喊苦喊累,而是体谅父母,什么活都抢着干。

虽然生长环境十分艰苦,但是王二妮并没有就此倒下,而是自学了当地的民歌,参加演出补贴家用。

王二妮是有唱歌天赋的,但是她却没有因为自己拥有天赋而放弃努力。但如《行路难》中所言:“长风破浪会有时,直观云帆济沧海”,努力是有回报的,13岁的王二妮就已经考到了榆林市百花艺校,开始学习舞蹈和戏曲。王二妮的父母也十分通情达理,全力支持她走这一条路。

再加入艺术团之后,王二妮也从未放松过对自己的要求,而是更加刻苦训练,成为了艺术团的台柱子,拿回了几十个奖杯。

她就这样跟着艺术团四处演出,不仅在工作的过程中收获了快乐,还能把赚到的钱寄回家里,补贴家用。

只有时刻准备好的人,才能抓住机会。

2007年的时候,王二妮参加了《星光大道》,她用独特的嗓音演绎了陕北民歌,一路过关斩将进入了年度总冠军的争夺战,从此之后一炮走红,参加过两次春晚,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百灵鸟”。

在2008年的时候,王二妮又参加了两档央视综艺,在2009年为电视剧演唱了片尾曲《山丹丹开花红艳艳》。除此之外,王二妮获得的成就数不胜数,

但是她并没有像其他大明星那样开豪车,住豪宅,挥霍手上的金钱。而是选择用存款给父母买房补贴家用,让家里人过上轻松舒适的日子。

不仅如此,她还热衷于公益事业,资助了许多寒门学子,和妹妹一起慰问留守老人和儿童。

▲王二妮慰问留守老人和儿童

王二妮和丈夫一直在北京打拼事业,两个人的感情都很好,但是等他们想买房的时候,却发现北京的房价已经远远超出了可以承受的范围之内。

于是二人深思熟虑之下,决定回到农村居住,也因此,王二妮逐渐淡出了演艺圈。

回到农村的王二妮并没有忘本,她十分适应农村的生活,成为了一个家庭主妇,每天就是种田、放牛和照顾孩子,虽说比较辛苦,但是忙碌且充实。

因为王二妮就是农村出来的,所以这样的生活让他感受到踏实安稳,是一种简简单单的幸福。

从红极一时到农村的家庭主妇,并没有让她感受到落差,因为王二妮知道一个人的幸福与否,跟她的身份地位、钱财多少都没有关系。王二妮现在的家庭幸福美满,每天的生活都很充实,所以哪怕没有灯红酒绿,也仍然感到幸福美满。

人生总会面临很多选择,人们也要学会为自己的选择负责。王二妮在青年时期选择了加入歌舞团发展唱歌事业,于是她刻苦努力,将这个事业做到了最顶峰。在中年时期选择了回到农村,她也仍旧拥有良好的心态,过好了自己的日子。人生并不是只有向前走这一条路,有时候放弃不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也是一种勇气。

编辑:澜芝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