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女性
刷新的减肥认知:晚上吃的多不一定变胖 早上多吃会更利于减肥
2022-09-12 21:55:28 | 作者: | 来源: 农村经济网综合 | 我要分享

【#研究发现晚上多吃不一定会胖#颠覆减肥认知】你还在晚上不吃饭减肥吗?Cell子刊最新发表的一篇论文证明:晚上吃的多的人,并不一定会增加体重。这篇研究认为,一个人无论在早中晚的哪一餐吃得最多,都不会影响身体代谢卡路里的方式,推翻了之前“在一天中不同时间进食会导致不同能量代谢”的说法。因此,晚上多吃其实也不一定会胖。(反过来说,晚上吃的少也不一定能减肥)。

#研究发现早餐吃得多有利于减肥#此外,研究还得出了一个对减肥人士非常友好的结论:早上吃得最多的人,反而更容易减肥。早上吃一顿大餐可以帮助增加肠道中剩余的内容物和食物胃排空时间,从而减少中午或晚上暴饮暴食的可能性。与午餐、晚餐大吃大喝的人相比,把早餐作为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来吃的人,BMI 指数也更低。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