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女性
平凡人的快乐和爱情:男子买38元衬裙为残疾妻子圆婚纱梦感动全网
2022-09-09 12:08:32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 我要分享

   平凡人的快乐和爱情:男子买38元衬裙为残疾妻子圆婚纱梦感动全网

  近日江苏苏州。一网店评论区下,男子晒图评价称妻子是残疾人,为满足妻子心愿买了便宜的衬裙做婚纱,妻子穿上很开心。上万名网友为这评价点赞祝福。照片中妻子身材瘦弱,穿着白色衬裙看镜头微笑。网友纷纷被这份爱打动,称裙子是廉价的但爱不是是廉价的。

  对此网友评论称:平凡人也平凡人的爱情和快乐....愿中秋快乐生活后续变得越来越好!

  不管多少钱?也是这个男人的一片心意❤️现在的男人有几个是疼老婆的,别说38块钱的衣服,就连一双袜子都没有给自己老婆买过。这就是现代男人的冷血无情。别说娶了丑八怪,即便是貌美如花的女人男人们也不会知道珍惜

  有你这样的丈夫,即使没有婚纱,我想妻子也会感到很高兴。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