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女性
不作不死!澳大利亚女子眼球纹身后失明 极端整形害死人!
2019-11-06 09:41:40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不作不死!澳大利亚女子眼球纹身后失明 极端整形害死人!纹眼球导致失明后,安布尔发誓不会再做极端的整形手术,但她也表示,并不后悔自己这10年来所做过的整形手术。

据英国《镜报》11月4日报道,近日,来自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女子安布尔·卢克(Amber Luke)将眼球纹成蓝色之后,导致眼睛失明了三个星期。

据报道,安布尔今年24岁,为整形已经花了13901英镑(约合人民币12.6万元),包括劈舌、耳垂拉长、200个纹身、隆胸、丰唇、面部填充等。其中,纹眼球是最痛苦的。安布尔表示:“那种感觉无法形容,一旦眼球被墨水渗透,感觉就像(纹身师)用10片玻璃碎片在摩擦我的眼球。每只眼睛都被纹了四次,非常痛苦,纹身师纹得太深了。”安布尔补充说,如果操作正确,纹眼球不会导致失明。

编辑:澜芝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