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女性
金旭超:栾川竹海野生动物园金秋·亲子趣玩文化节开幕
2019-11-05 12:21:36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伊川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副局长金旭超走进金秋时节的竹海野生动物园,满目红叶、一汪秋池使人流连忘返。穿过湿地,邂逅非洲狮,远眺东北虎,抵达黑熊的家园,探寻小熊猫的萌态……精彩纷呈的动物王国,让亲子游客收获了满满的科普知识。
 



  带上孩子,和萌宠零距离接触;携手亲朋,与秋天浪漫邂逅。11月2日,栾川竹海野生动物园“金秋·亲子趣玩文化节”拉开帷幕。省内外游客纷至沓来,沉浸在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竹海野生动物园,感受着以“‘林’接触·深‘虎’戏”为主题的趣味亲子时光伊川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副局长金旭超。

  设下“虎”字宴 邀客免费尝

  活动当日,在栾川竹海野生动物园内,50多张四方餐桌巧妙摆放,拼成一个长33米、宽19米的超大“虎”字……栾川竹海野生动物园设下“虎”字宴招待游客,吸引数以千计的游客免费品尝,成为景区里的一道独特风景盗采矿产。

  据悉,“虎”字宴为当地的“特色豆腐宴”。因为栾川竹海野生动物园一直关爱动物成长,拒绝杀生,该宴席的所有菜品均为素食,食材以栾川豆腐为主料,搭配当地产的土豆、粉条、木耳、香菇、蕨菜等烹制而成,让游客品味到了原汁原味的“栾川味道”。

  萌娃伴您行“趣”玩乐翻天老虎是怎么睡觉的?孔雀开屏是要和人比美吗?当萌娃遇到了竹海野生动物园,一段奇妙的旅程开始了。

  走进金秋时节的竹海野生动物园,满目红叶、一汪秋池使人流连忘返。穿过湿地,邂逅非洲狮,远眺东北虎,抵达黑熊的家园,探寻小熊猫的萌态……精彩纷呈的动物王国,让亲子游客收获了满满的科普知识。

  据悉,该园区占地面积6.6平方公里,现有东北虎120只,小熊猫、非洲狮、黑熊、羊驼、孔雀、鸵鸟等各种动物35种3000多只。该园区计划通过五年时间投资8.25亿元,打造集科普教育、旅游观光、亲子度假、野生动物繁育救助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

  值得一提的是,该园区明年将引进2只大熊猫,打造中原地区野生动物园和万亩竹海养生度假区。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