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行业
小红书出版物含危害公德内容被罚3.5万 创始人为毛文超和瞿芳
2023-04-11 12:18:38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小红书出版物含危害公德内容被罚3.5万 创始人为毛文超和瞿芳

  信用中国网站显示,小红书关联公司行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因违反《网络出版服务管理规定》第二十四条第(九)项规定,被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罚款3.5万元。上述规定内容为:网络出版物不得含有危害社会公德或者民族优秀文化传统的内容。小红书是一个生活方式平台和消费决策入口,创始人为毛文超和瞿芳。小红书通过机器学习对海量信息和人进行精准、高效匹配。小红书旗下设有电商业务。行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小红书的关联公司。2021年4月13日,行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小红书)发布依法合规经营承诺书。2016年6月21日,2016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公司百强榜揭晓,行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排名第70。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