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行业
4月降雪内蒙古居民换掉短袖穿羽绒服:桃花含羞柳欢颜 重拾冬装退春衫
2023-04-04 10:27:36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4月降雪内蒙古居民换掉短袖穿羽绒服:桃花含羞柳欢颜 重拾冬装退春衫

  4月2日,内蒙古鄂尔多斯迎来降温降雪,一夜之间回到了冬天。3日上午,极目新闻记者从当地了解到,部分地区积雪最深约十几厘米,可没过脚踝。目前,雪已经停了,市民生活未受到太大影响。“这场雪来得猝不及防。”该居民称,前两天小区里的柳树发了芽、桃花也开了,原本以为春天到了,没想到又回到了冬天。鄂尔多斯是个旅游城市,境内有成吉思汗陵、响沙湾、七星湖、康巴什旅游区、鄂尔多斯草原等景点。网友吟诗评论:万物已是四月天, 桃花含羞柳欢颜。 突袭风雨翘春寒, 重拾冬装退春衫。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