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行业
女子坐飞机意外发现自己包机了 4月份海南是旅游旺季吗?
2023-04-03 11:25:45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女子坐飞机意外发现自己包机了 4月份海南是旅游旺季吗?

  4月1日,海南琼海。一女子乘机意外发现自己包机了。当事人秦女士称,自己之前的航班被通知因天气原因取消了,自己坐的这趟航班工作人员称是临时增设的,不对外售票。乘务人员对自己就像是“国宝大熊猫”一样。每年的3到4月份是海南春季旅游的黄金时间,海南岛的春天阳光非常温暖,照在身上十分舒适,同时还能够欣赏旖旎的热带风光。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