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行业
全省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落实好乙类乙管各项措施
2023-03-30 10:58:02 | 作者: | 来源: 河南日报

  全省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落实好乙类乙管各项措施

  3月29日,河南省召开全省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和各县(市、区)疫情防控领导机构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副省长宋争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宋争辉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好“乙类乙管”各项措施,统筹做好新冠疫情和春夏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重大成果。

  宋争辉指出,当前新冠疫情总体平稳,但面临春夏季多种传染病发生交织叠加的局面。要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指挥体系,持续压实“四方责任”,毫不放松抓好新冠疫情等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要加强疫情监测和常态化预警能力建设,完善信息报告制度,密切跟踪和防范新的疫情。要抓好重点人群防控和疫苗接种,结合各类重点传染病防控需要,加强应急救治医疗物资供应保障。要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抓紧补齐卫生健康服务体系短板,巩固提升疫情防控能力。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