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行业
郑州市民权商会走进河南省建筑业协会工程保险与担保分会
2021-07-02 18:22:40 | 作者: | 来源: 搜狐 | 我要分享

 为促进商协会之间相互学习,增进了解,开展更具亮点和特色的工作,服务好广大会员,2021年7月1日下午商会会员日,郑州市民权商会翟李亚会长一行走进河南省建筑业协会工程保险与担保分会,商会党支部书记朱运成,常务副会长曹品刚,7月轮值会长马忠良,副会长杨爱功、丁阿见,常务理事程威,副秘书长陈健,理事张传喜、郑琳、司香菊、赵道鹏、会员丁亚伟、张迁,办公室主任李冰随同前往。河南省建筑业协会工程保险与担保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毅、副会长贾啸飞、肖倩、任林豪等10余人隆重接待。

 

 

 

 

 

 河南省建筑业协会是由全省各市、各部门从事土木工程、建筑工程、设备安装工程、建筑科研和教育等企事业单位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的区域性行业社团。1994年6月经河南省民政厅民间社团管理局审批注册成立。目前,拥有各类资质的会员单位1340家、工程建设各个专业的分支机构18个、专家库有各类专家700多人,是河南省建设系统最大的行业协会之一。

河南省建筑业协会将积极融入国家和省关于“转型发展、绿色发展、低碳发展”战略,按照“协助好政府,引领好行业,服务好会员,建设好自身”要求,坚定不移的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不断加强全面建设,努力推进河南由建筑业大省向建筑业强省跨越。  

 

刘毅  

河南省建筑业协会工程保险与担保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刘毅系民权县人,一直从事工程行业,对郑州市民权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首先,他从协会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创新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接着,对河南省建筑业协会工程保险与担保分会做了详细的介绍,近年来,随着我省建筑业的快速发展,工程保险与担保市场不够完善,市场主体的信誉观念和履约意识较为薄弱,工程质量安全事故、欠款欠薪、履约纠纷等问题时有发生,致使工程风险因素大大增加,2021年6月份工程保险与担保分会正式成立。加强分会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凝聚行业力量,建立一站式信息化服务平台,着力解决工程保险与担保的现实问题和后顾之忧,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贾啸飞

河南省建筑业协会工程保险与担保分会副会长

贾啸飞副会长对河南省建筑业协会工程保险与担保分会目前协会、工程担保行业发展现状做了详细的剖析。

 

 

 

 肖倩

河南省建筑业协会工程保险与担保分会副会长单位

肖倩对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对工程保险、保证保险进行了系统分析和讲解。

 

 

 

 任林豪  

河南省建筑业协会工程保险与担保分会副会长单位

任林豪对国泰新点软件线上操作模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马忠良

郑州市民权商会7月轮值会长

商会7月轮值会长马忠良讲到本次的交流分享是为了两会更好更长远的发展,为了能够让大家做到精准对接,提倡大家相互交流、沟通、了解,促成进一步合作,给予双方会员企业帮助,助力企业发展。

 

 

曹品刚

郑州市民权商会常务副会长

商会常务副会长曹品刚,隔行如隔山,只有不断的交流碰撞,才能擦出“火花”,商协会之间也是这样,“走出去,请进来”商协会要帮助企业读懂、领会其中的内容,坚定信心,谋创新、谋发展。企业发展的拐点,要广开思路,寻找企业创新转型发展之路。

 

 

 

 

朱运成

郑州市民权商会党支部书记

商会党支部书记朱运成,7月1日百年风华 初心如炬,庆祝建党100周年,这对中华民族来说是意义非凡的特殊时刻,我们都是历史的见证者,对商会党建工作做了介绍,商协会相聚一起,共同交流学习。

 

 

 

 

翟李亚

郑州市民权商会会长

商会会长翟李亚指出,商协会要从小到大、从弱到强走向辉煌,克服本身存在问题,保持拼搏、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商协会平台桥梁作用,加大服务协调力度,真诚地为会员解决问题,提高商协会的吸引力、影响力。

交流探讨

 

 

 

 精彩瞬间

 

 

 

 

 

 

 

 

 

 

交流资源共享环节

座谈交流中,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各自介绍了自己公司的具体情况和业务范围,取得良好的成绩,为下一步精准对接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大家还一致认为,商协会间要多走动多交流,增进商协会之间的友好感情,凝聚更多的优势力量,只有互通互信,才能走得更稳更远,才能搭建更多的信息、资源平台,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更好地为商会会员服务,共谋发展。通过今天的交流,商会为会员企业沟通架起了桥梁,打破行业壁垒,促进跨界融合。以交流促提升,以学习促发展。

参观

 

 

 

 

 

 

 

 

 

 

 

 

 

合影留念。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