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行业
中铁上海工程局 益阳高铁项目开展“秀青春活力 展项目风采​”团建活动
2020-11-09 17:35:49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徐云龙 郭莎莎)日前,中铁上海工程局益阳高铁项目开展“秀青春活力 展项目风采”团建活动,展示青年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常益长高速铁路全长189.8公里,设计最高时速350公里,是一条连接湖南省常德市、益阳市和长沙市的高速铁路,是形成湖南省高铁环线的关键组成部分。常益长高铁与渝黔城际、黔张常、长赣、赣龙、龙厦等铁路共同构建川渝与湘赣闽地区最便捷的客运大通道,连接海峡西岸、中南、西南地区,贯通海峡西岸、长株潭、成渝等城市群。另据中铁上海工程局官微消息,常益长铁路工期将提前一年半,预计2021年12月底前可通车。

为丰富项目青年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团队建设,振奋团队士气,焕发青春活力,点燃工作激情,营造团结拼搏、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8月28日,常益长铁路项目经理部团工委开展了以“秀青春活力 展项目风采”为主题的团建趣味赛,在火辣的斜日余晖中尽情燃烧速度与激情。

hold住全场,秀出自己

1 粉面含春

嘿,兄弟!

终于有机会为你略施粉黛

 你还是那么帅!

 

 

 

 

 

 

2 乒乒乓乓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稳!准!狠!

发丝飞扬,健步如飞

火力全开,带动全场

  乒乒乓乓,带你飞翔!

 

 

 

 

 

 

 

 

3 画出最帅的他和最美的她

 

兄弟,来吧

帅出天际靠你了!

姐妹,来吧

美若天仙靠你了!

 

 

 

 

 

 

 

 

 

4 手忙脚乱

坚如磐石,稳如泰山

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

陪你一起走过并肩作战、攻坚克难的日子!

 

 

 

 

 

 

 

 

5疯狂指压板

隐忍刚毅,如履平地

负重前行,永不放弃

 你们比指压板更疯狂!

 

 

 

 

 

 

 

赛场上,我们为磅礴的青春力量高声喝彩,为激烈的青春竞技振臂高呼,为属于青年人的执着坚持、敢拼敢闯、不抛弃、不放弃尽情呐喊。这才是我们年轻人该有的样子,这才是我们年轻人应有的样子!

载誉而归

 

 

 

 

 

 

 

 

 

 

赛后,经理部党工委副书记李达宽,纪工委书记、工会工委主任芦连宝为优胜单位颁奖,并对队员们精彩绝伦的赛场表现和追求卓越、勇于超越的竞技精神表示肯定。芦连宝表示此次团建趣味赛很好地缓解了大干期间的紧张压力,极大地鼓舞了大干斗志和攻坚士气,希望项目青年能够展现出应有的蓬勃朝气与热情活力,再接再厉,充分展示常益长铁路项目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企业文化,为常益长铁路项目大干攻坚贡献青春力量。

 

 

 

 

 

 

 

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团队的胜利和荣耀,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努力和拼搏,在常益长铁路大干攻坚之年,赛场上的我们有多猛,大干现场就有多猛!赛场上的我们有多棒,大干现场就有多棒!赛场上的我们有多刚,大干现场就有多刚!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