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行业
中铁上海工程局湖南益阳高铁南站项目将吸引和影响旅游市场客流走向
2020-09-26 10:55:06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文图/徐云龙 郭莎莎)据中铁上海工程局湖南益阳高铁项目部官微消息,益阳高铁预计2021年12月底前通车。益阳作为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境内旅游资源丰富,历史文化遗址遗存众多,更多美景尚藏在深山无人知。高铁的开通,将使益阳受益,再迎发展机遇,享受高铁带来的发展红利。


高铁作为现代化的交通工具,已不能用朝发夕至来形容,而是一顿饭的功夫,即能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极大方便游客的出行。益阳作为文化旅游城市,高铁的开通将极大提升文化旅游产业的层次,形成客流洼地,吸引和影响周边城市庞大的旅游市场客流走向。

旅游已成为人们生活密不可分的一部分,更是假期休憩心灵放松身心的重要方式,特别是对有钱有闲的退休一族,其身体机能尚好,因此对旅游的渴望更强烈,旅游已在生活中占有相当高的比重。去哪儿玩,怎样安排旅程,益阳高铁项目的通车,将为游客带来更多的选择和旅游体验。

下图为大美益阳景色实拍: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