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行业
中能煤田公司2020年“百日安全”活动正式启动
2020-09-22 15:51:51 | 作者: 林琨 | 来源: 中能煤田公司 | 我要分享

秋风送爽,号角铿锵。9月22日上午,中能煤田公司举行了2020年“百日安全”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该公司第一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黑跃举同志主持,公司领导、中心部室、区队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袁大滩煤矿生产副矿长曹涛紧扣“源头严把控、过程严管理,促达标保达产,奋力实现安全年”主题,对“百日安全”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活动目标,对活动期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download (3).jpg

公司总工程师吕文宏同志做动员讲话。动员全体职工瞄准目标、坚守安全、积极进取,坚决打赢“百日安全”攻坚战”。各基层代表依次上台作表态发言,决心把“百日安全”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确保“百日安全”活动取得实效。

与会人员在安全副矿长赵立新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誓言铿锵嘹亮,表达了全体职工必胜的信心。

启动仪式上,公司副总经理、矿长苏炜要求:全体人员必须保持强硬的工作作风,敢打敢拼、勇挑重担、严防死守,为企业安全高效发展奠定结实的基础。他强调:一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人命关天,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重要指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以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助力安全攻坚。以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抓手,守住底线,重点突破,紧盯关键问题,扎实推进煤矿安全集中整治工作。三是要促达标保达产,奋力实现安全年。四季度历来是事故易发期、高发期、多发期,安全管理责任重、任务多,要审时度势、高度重视、保持清醒,始终把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严、抓细”,落实措施保障,稳扎稳打、稳步推进,奋力实现安全年。

download (4).jpg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战灵宣布“陕西中能煤田有限公司2020年‘百日安全’活动正式启动”。全体与会人员在启动仪式展板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做出对“百日安全”活动的承诺。

download (5).jpg

第一副总经理黑跃举就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决战2020年最后一百天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把思想和行动集中到活动部署上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重要指示精神,以集团公司“生命至上、安全为天”的理念为引领,坚定信心,瞄准目标,举措得力,以人为本,凝心聚力,奋力实现2020年“百日安全”活动目标。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