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行业
昌正集团联手高校成立教学基地 加速子初湿巾等婴童洗护用品研发
2020-09-17 10:49:34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1.1.jpg

  (文图/徐云龙 郭莎莎)日前,母婴品牌子初的母公司昌正集团与广东药科大学揭牌成立教学基地,借助高校技术力量,加速推动包括子初湿巾在内的婴童洗护用品的研究与新品开发。

昌正集团COO覃兰茜表示,与广药大学的合作将聚焦在婴童安全和健康洗护领域,重点针对解决如湿疹、口水疹、痱子等婴童肌肤问题来进行安全、有效的新品研发。广东药科大学医药化工学院副院长刘意表示,借助教学基地搭建产教对接平台,促进企业与高校之间的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培训以及推荐就业等多方面共赢发展。

资料显示,成立于2011年的昌正集团,主要从事母婴行业品牌开发与销售,旗下分别有子初、纽因贝、施美因、乐培氏四个品牌。据悉,今年昌正集团将以练内功为主,重点抓产品升级、研发,尤其是在孕产用品以及婴童洗护领域。

目前,昌正集团旗下品牌子初洗护研发中心拥有实验和分析类仪器等配备完善的研发实验室约400平方米,拥有多年化妆品技术开发经验的工程师团队,自主开发自有系列品牌产品。其产品质量安全严格遵循国家法律法规,同时引入权威数据库,对原料、配方的安全毒理进行全方位评估,制定严格的产品标准。产品生产基地拥有8000平方米的10万级净化生产车间,20000平方米30万级净化车间, 拥有全行业先进的全自动生产线。

子初系列湿巾含有经过七重净化的EDI纯水,无添加的安全配方,从源头杜绝酒精、甲醛、荧光剂等有害物质的添加,获得极高的市场和用户口碑,销量连年攀升。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