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行业
温暖有爱公益前行:子初湿巾为一线防控人员带来细心呵护杜绝甲醛
2020-09-11 11:54:12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文/徐云龙 许可可 图/郭莎莎)2020年以来,子初品牌隶属的昌正集团同众多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一道,加入到抗击新冠病毒的战役中,除了捐款捐物,还组织员工走上街头,普及宣传病毒防范知识。集团还调集旗下品牌子初系列湿巾,发放到一线防疫人员手中,为一线人员带来细心呵护。

温暖有爱,公益前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子初品牌和昌正人用实际行动传递爱与温暖,累计向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捐赠5万只口罩及隔离服200件,向江苏盐城滨海县捐赠10万只口罩,向安徽芜湖捐赠5000只N95口罩、隔离服200件及防护手套5000双,向湖北孝感应城捐赠10万只口罩,助力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同时,集团全体职工在各守其位、各尽其责,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捐款,体现了子初昌正人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近年来,子初品牌先后开展多个公益项目,携手“免费午餐”基金助力山区儿童健康成长,联合开展“子初医院公益行”,成立“昌正爱心协会”,定期前往聋儿培训中心、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为有需要的人奉献爱心和帮助。

子初品牌和昌正人在公益事业上一直在行动,从未有缺席,用一个个善举托起企业发展的理念,用实际行动传递涓涓爱心。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