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行业
从田亮代言子初湿巾说起 关于明星直播带货的微思考
2020-09-09 10:12:32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日前,著名艺人、奥运冠军田亮出现在子初直播间,亲自为粉丝试用子初米胚芽湿巾,并讲述如何成为这款湿巾的忠实粉丝,为女儿提供体贴入微的清洁保护。

田亮生于1979年8月,这是一个比较尴尬的生日,说成七0后太嫩,说成八0后又显老,用农村老话叫“不得岁”。这个不得岁的男人,却有着常人无法企及的人生,除了奥运冠军这个耀眼的光环外,他还参演过多部影视剧,成功转型为艺人。

 


 

 

在名星直播带货的新趋势下,田亮也勇立潮头,选择了为子初湿巾做直播。田亮之所以选择子初,除本身是子初米胚芽湿巾的忠实用户外,还因为子初力求至上的品质和生产工艺。子初米胚芽湿巾经过7层过滤净化深度提纯,EDI纯水成分不含多余离子杂质。采用天然米胚芽提取液,给宝宝肌肤提供天然营养和滋润。最重要的是,子初米胚芽湿巾经权威机构检测认证,产品质量有保证。

 


 

当前提倡加速经济内循环,明星的直播带货无疑为经济发展带来了一股新的活力,利用自身的名气和影响力,把粉丝、购物者、商家聚集到一个平台,通过有声有色的直播,达到各取所需的目的,无疑是一种较为理想的的商业模式。

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直播电商市场规模近万亿,这是一个巨大的商业蛋糕,可以说,直播电商已成为网购消费增长的新动能。(作者:徐云龙 许可可 图片:郭莎莎)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