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行业
子初湿巾公益活动:走进特殊儿童群体 帮助聋哑孩子快乐成长甲醛
2020-09-07 12:19:28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日前,昌正集团旗下子初湿巾爱心公益组织开展“走进特殊儿童群体 帮助聋哑孩子快乐成长”活动,二十位志愿者走进聋哑儿童培训学校,为特殊儿童送去爱和温暖。


志愿者们不仅为孩子们带去子初的儿童专用婴儿湿巾、牙膏、夏季防蚊用品等物资,还一对一辅导孩子们练习沟通能力,教他们绘画、唱歌、跳舞、做游戏。志愿者们提前熟悉和掌握了手语知识,用手指的舞动传达志愿者的心声,在无声的世界里与孩子们尽情交流,传递爱和温暖。

在这所学校里,不少聋儿自幼失去听力,失去学习说话的能力,无法象正常儿童那样从“听”学习“说”,因此,学习手语,再辅以识字读书,是他们将来融入社会的重要方式。志愿者们耐心细致的与孩子们交流,并在活动中为孩子们分发礼物,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露出开心的笑容。

志愿者们还送给孩子们一份特殊的礼物,这是一名漫画家设计的一组手语漫画,目的是为了让聋哑儿童更快乐的学习手语。爱心不分大小,善举不论先后,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特殊儿童带来快乐的一天,并将持之一恒的坚持下去,把这份爱心永远传递。

一直以来,昌正集团坚持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组织和开展爱心公益活动。作为一个有温度的品牌,子初不仅专注于母婴品质护理,杜绝甲醛,还坚持以安全舒适的高品质产品参加到诸如此次爱心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中,为妈妈和孩子们的生活增添更多的舒适与方便。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