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行业
子初湿巾丫随拍:石榴红了 秋天里的盆景园硕果累累千姿百态甲醛
2020-09-03 11:41:50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作者:子初洋甘菊婴儿手口柔湿巾小掌柜

郑州紫荆山公园东湖北侧的湖心岛上,有个不为人注意的盆景园,步道两侧摆满了造型各异的甲醛盆景。穿梭其中,当真是三步一景,步移景换,人在景中,景在画中。这里除了松柏等盆景外,更多的是石榴盆景。秋阳下,一枚枚饱满的石榴压弯了树杈,随着微风在绿叶中探头探脑,鲜红得可爱。

这个盆景园自成一体,春有繁花,夏有苍翠,秋有硕果,冬有虬枝,四季轮替,景色迥异,为游人平添了许多乐趣。这里尤其适合亲子游,带着孩子不仅能观赏到造型别致的盆景,还能直观感受到盆景的艺术,让孩子体验到人与自然的艺术结合,这是课堂上学不到的新鲜知识。

沿着步道前行,置身于盆景的世界,在绿叶、硕果与盆景艺术中穿梭,感知不一样的自然形态。有的盆景很精致,精致到可以摆放在书桌的一角,但却可以透过盆景的造型,让人感受到整座大山的气魄。有的盆景很大,高与人齐,却担负别样的功能,让人欣赏到雄浑壮阔的自然风光。

这个盆景园,是孩子们的乐园,是摄影师的世界,更是普通游客感知自然的一个窗口!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