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行业
RandomPiece滨河公园赏白鹭 翻翩翱翔上青天:张吉怀吊车小李拍鸟
2020-05-16 11:32:07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RandomPiece randompiece文字整理:中铁上海工程局张吉怀高速铁路工地吊车司机小李


初夏时节,上百只白鹭在洛宁县滨河公园二期洛河岸边橡胶坝下栖息。

洛宁县滨河公园翻车成群的白鹭栖息于洛河两岸,翩翩翱翔,自由憩息,构成了一幅人鸟和谐相处、鸟与自然融为一体和谐相处的美丽画卷。

随着滨河公园周边生态环境的改善,集聚坠落成群的鹭鸟、野鸭,在草丛里忙着休憩、觅食、嬉水,一些鹭鸟成群展翅飞翔在空中,形成一行白鹭上青天的美景。

滨河公园五步一亭,十步一阁。亭中有景,景中有亭,花亭相映特色各异。附近有半月型长廊和“听涛”亭,坐在此处稍停片刻可听震耳涛声,观洛河美景。橡胶坝下宽阔的河道形成大片湿地,生长着丰盛的水草,白鹭、野鸭、鹳雀或在草间飞舞,或在水中觅食。

朋友去年冬天到滨河公园玩,还偶然拍到洛河里的一群天鹅,共有五只,三只灰色的,两只白色的。另外还拍到大量野鸭及鸳鸯。

滨河公园位于洛宁城区南部,横跨洛河,与洛书桥(长虹桥)、文昌桥、仓颉桥(王协桥)等三桥连接,绵延十几里,是目前洛宁县面积最大、风光最佳,并且呈长方形状的园林式主题公园。四季景观各具特色,桥上桥景、桥下水景、园内花景,千姿百态、妩媚多娇。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