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房产
楼市会再次走热吗?专家称多地二手房市场快速回暖成交量反弹
2023-03-17 09:51:29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楼市会再次走热吗?专家称多地二手房市场快速回暖成交量反弹

  1月份,70城新房指数基本止跌;2月,逆转出现,新房和二手房价格环比均转涨。当月,70个城市当中,近八成城市新房价格在上涨,近六成城市二手房价在上涨。特别是今年春节过后,多地二手房市场快速回暖,成交量反弹,房价也有所回升。专家预计3月传统楼市“小阳春”到来,这一复苏态势将会延续。但是随着本轮积压需求快速释放,3月份市场修复速度或将较2月有所放缓。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月份,北京、上海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8%和1%,上海的二手房价格涨幅与成都、无锡并列全国第一。此外,西安、徐州、天津、南京、广州、深圳等城市的二手房价格环比也有较为明显的涨幅。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