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房产
河南长葛金桥广宏厂院内违建四层大楼 想建就建没人管?
2021-06-23 16:43:24 | 作者: | 来源: 搜狐 | 我要分享

合法的楼房施工前提必须先办理合法建设手续,才能施工建设。

在河南省长葛市金桥办事处辖区机场路730号广宏厂院内一栋四层大楼主体已经建成,工人正在忙碌施工中,群众告诉:厂院里建的这个大楼应该不符合规划是违建,有关系就是好,想建就能建没人管。

政策要求,对违建要求拆除禁止建设。

 

 

 

广宏厂院内建设的楼房是否办理过相关合法建设手续,联系了长葛市金桥办事处办公室,办公室一位姓范的工作人员做了记录,称他给领导汇报。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