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房产
杭州人才住房补贴现6岁童 一句程序BUG导致就完事了吗?
2021-03-26 10:38:36 | 作者: | 来源: 上海热线 | 我要分享

  就算是系统BUG,这么低级的错误不应该啊!还拿出来公示!这情何以堪?杭州高层次人才住房补贴现6岁小孩,官方回应是系统BUG,已修复!

  近日,一则杭州高层次人才住房补贴公示中竟然出现了一个未成年的6岁小孩,瞬间哗然!
IMGf48e389446715667222264.jpg
  莫非此娃是个神童,6岁就能成为高层次人才?还享受住房补贴?太不简单!
 
  在大家的纷纷猜测之下,杭州住房补贴办公室工作人员回应称,是系统问题导致,存在BUG,录入了申请人的儿子信息,现在问题已修复!
 
  这么低级的错误不应该啊,要是没人关注,岂不是6岁的小孩就开始领补贴?惊掉大牙!
IMGf48e389446715667222265.jpg
为什么如此般错误每年时有发生呢?不是某某小孩获科研大奖,或是某某小孩的文章上了专业金融杂志,还有就是某某小孩是国际记者一天能写好几百首诗每年能出好几百本书,要么就是某某小孩白领工资补贴到位!
 
  难道都是系统BUG?
 
  还请有关人员先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最起码,公式之前,麻烦先审核一下?
 
  不要再搞出笑话了!
IMGf48e389446715667222266.jpg
就好比,某某处级干部植树区域,还有什么妈妈改嫁孩子被打后爸花钱的漫画故事,这些都是不应该出现的审核问题啊!
 
  有些时候,不是系统有BUG,而是某些人的BUG!
这让我想起前不久发生的一件事情,大意是在植树节,一个人在一片区域弄了一个牌子,上面写着处级领导植树区域。
 
这件事情被网友在网上曝出来后,很多人认为这是官僚主义,这个时候这个处长说道他不知道这个事情,这是下面人干的。
 
我记得央媒对这件事情的评论是,不能一出了事情就甩锅给底下的人,这种官僚主义要不得,大致就是这个意思。
 
我今天很想把这个回答甩给这件事情,不要一出了事情就甩锅给 程序BUG。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