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房产
郑州华润紫云府高管王鹏、黄震殴打业主 涉及房屋质量验收问题
2020-07-15 18:23:16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2020年6月30日上午,郑州华润紫云府6号楼、10号楼集中交房期间,因业主质疑楼体一体板变成大面积的真石漆,以及绿化景观、新风系统、混凝土路边石、大马路、地上车位、人车不分流等诸多问题,在场的多名业主拒绝收房,并举标语牌抗争。现场随即出现多名身份不明人员,在郑州华润紫云府高管王鹏、秦东方、黄震的指挥下抢夺标语牌。


11时许,华润工程部经理黄震在高管王鹏、秦东方的指挥下先后两次殴打业主,被殴打业主头部、颈部、膝盖、手部等多处受伤,倒地不起,被120急救车拉走抢救。涉事的华润高管黄震、王鹏则被警方带走。

此前,华润高管王鹏、黄震均自称紫云府业主,以此混淆身份,并殴打拒收房产的业主,但很快被业主识破并公布其身份。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